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与你分享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每个人都发过梦
白日梦 恶梦 明星梦
样样的梦.......
都是我们曾经经历过的
我呢?也不例外...
从前总老是发明星梦...
希望有朝一日我会被某家公司看上再把我捧成最红的明星
赚很多很多的钱...
这些只有个'想'字罢了.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会是个名人更希望自己是个百万甚至亿万富翁!对吧?
生活在这现实的生活里头,你不得不变得现实...
你必须要有学历,有本事...
别老是想着靠运气,不是次次运气都那么好!
有时候必须经历一些事,你才会变得更积极...
发梦不是件坏事
但别把梦和现实搞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