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与你分享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如果放不下这个人

如果放不下这个人 你每天都会想知道这个人的消息 就像你说的'我们只是好朋友'
如果放不下这个人 你每天都会自然地查看这个人的部落格是否更新了 就像你说的'我是在关心我的好朋友' 
如果放不下这个人 你每天都期待这个人的电话 他/她的信息 就像你说的'你都不知道我们谈的内容 别想多了' 
如果放不下这个人 你不想也不愿忘记你们从前的点点滴滴 就像你还残留着你们之间的照片和日记
如果放不下这个人 你会想和这个人一起分享喜愁哀乐 就像从前一样 就像你说的'从前我们都是这样 习惯了'
如果放不下这个人 当你知道这个人就在你的视线范围以内 你会时不时瞄他/她一下 就像你说的'我没在看谁 你太敏感了'


你的种种动作 现在的他/她都看在眼里
你可以说他/她敏感 但你应该想想这到底为什么
你也不能怪你现在的他/她在想
当你抱着他/她的时候 心里是否却想着从前的他/她

如果你放不下这个人 
那你就别那么自私了 就认了你依然还是放不下这个人!
你既然放不下这个人或许你也不愿放下 那你就走吧!
别让现在的他/她想一次 痛一次


你不需为即将成为过去的他/她担心
因为他/她不会再在你面前流泪
他/她也不会再那么脆弱 他/她不用你在身边陪伴给安慰
过后的日子都会有时间陪着他/他

就让现在的他/她与你变成回忆吧!
他/她虽然成为过去 但依然会真心祝福你们!








by  一个默默承受一切的他/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