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与你分享我的心情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重感情-是好还是坏?

重感情-是好还是坏?
一直以来都觉得朋友对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
朋友对我而言不是拿来利用,
也不是用来得利益的工具,
所以,
朋友遇到什么困难找我帮忙,
我都很乐意地帮忙,
而且还是真心地想帮忙,
不是因为我很38,很多事,没事找事做,
只是我珍惜朋友之间的感情,之间的友情,
不过,
有时候你对别人好,
别人可不领情,
甚至莫名其妙的在别人后面说你的不是,
还是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也很心痛,
心痛的而不是那些无谓的玩弄,
而是心痛那些真心付出而得回来的回报,
所以人家说真心朋友真的很难找,
找得到的也没几个,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我珍惜了...
但......

至今,
我还是很珍惜朋友之间的友情与感情,
那些不懂得珍惜的就当他/她走宝吧!
那些明白我,知道我的人懂得珍惜自己就好了.
为了不珍惜自己的人而伤心难过真的很不值得,
圣经记载说''我们要宽恕别人的过犯,就像我们天上的父宽恕我们一样.''
虽然有时真的很难做到,
但只要在发火之前,
倒数30秒!
什么事都能变没事.
这招确实管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