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与你分享我的心情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捐血记

从前遇过不少作文题目是关于捐血的,
可是我从来都没写过之类的题目
因为在还没今天的之前我都没亲身体验过捐血的感受
其实在很久以前我都已经想尝试了
但懦弱的我就是逃不出惧怕的手掌心
说起勇气 我真的没有
但,
有一班好朋友陪在身边
感觉好多了
虽然害怕到流泪
哈哈哈哈哈...
其实捐血一点都不痛
但就是非常的害怕...
懦弱到~
我今天很开心,我的宝贝血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也应该感觉到开心...
因为... ...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你们^^
wahahahhahahah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