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与你分享我的心情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婚姻概念

婚姻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将会是我一生的幸福或是一生的恶梦.
有时会被爱情冲昏了头,有时看到那些可爱的宝宝,
喜欢宝宝的我,就有想结婚的冲动.
但,再仔细想想我还年轻,很多东西都想得不够成熟.
有得选择的时候就应该好好选择,别选择错的时候在一旁责怪命运.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要懂得做好选择.
我想在25岁或以后结婚,我想在这年龄结婚最适合不过了.
很多东西我都还没尝试,很多国家我还没走过.
我想尝试我想尝试的,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能力.
或许和另一半去尝试自己想要尝试的也是一种幸福,
和另一半制造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美好回忆.
但,婚后的生活.....这些我想要的真的能够实现吗?


4 則留言: